close

這次參加試用的是BLOGAD舉辦的3M 三效漱口水試用活動

活動網址: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Writer/Detail.aspx?ID=2796

 

一直以來都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

一來是以前年輕還不懂得要好好保養牙齒,

二來是曾經被他牌漱口水的嗆辣味給嚇到,從此再也不敢碰漱口水。

 

直到最近因為牙齒痛去看牙醫,

在診療前有先用漱口水先漱30秒,

但牙科診所內的漱口水的味道還是頗重,

經診療後發現表面看起來好好,

結果好幾顆牙早已蛀得嚴重,

如果填補後還是會痛,

就要抽神經做假牙,

隨便都八千元起跳,

超貴的~~~

 

回家後看到BLOGAD有在漱口水徵文活動,

而且還是3M的,

3M的商品一向都有極高的評價,

於是我馬上報名,也幸運的中選了。

 

2014-04-03 22.18.07  

 

是正品耶!

足足有500ML,可以用很久了,

特殊的瓶身設計,好拿又時尚,

正面敘述有

通過SGS檢驗證實- 不刺激口腔黏膜 PH值>5 & 有效抑制蛀牙細菌滋長

口味是清新薄荷味

3效指的是 抑菌、防蛀、口氣清新

 

 

2014-04-03 22.17.00

 

翻過背面一看,

還有附上一大包的3M牙線棒,

3M的牙線棒連我媽這個用了幾十年牙線的人都誇讚不已,

說這牌子的好好用,比其他的好用很多,

牙線不容易斷,清潔力也很高,用起來很舒適,

想必是要牙線棒搭配漱口水一起使用,效果必定大大加成!

 

2014-04-03 22.17.46

 

在背面則是寫明了

 

主要成分

 

適用對象: 6歲以上兒童及成人,

我想可能是比較能控制漱口的方式及保護恆齒

 

使用方法: 每日2~3次,每次使用約20ML(約1瓶蓋),含於口中徹底漱口1分鐘後吐出,漱口後無須再用清水漱口,並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產地: 台灣,台灣GMP廠生產製造,安全衛生有保障

看到產地是台灣就讓人放心好多,畢竟是直接接觸人體的,還是選擇另人安心的產地為佳。

 

也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pH值 (消基會資料http://www.consumers.org.tw/unit412.aspx?id=1661
Ph值低於5的漱口水很容易造成容易導致蛀牙的口腔環境,也會傷害口腔粘膜

所以在市面上十幾種的漱口水商品中,

挑選時要注意PH值有沒有>5,

以免砸了錢又買到了無效的商品喔~

 

在刷牙時就把漱口水帶進洗手間,

先照正常程序刷牙,

第一次照著說明用了1瓶蓋約20ML的漱口水,

結果發現太多漱不動,

後來幾次抓到約半瓶蓋就足夠我使用,

大家自己需要的量也是需要幾次的測試才會精準。

 

沒有預期中嗆辣直衝鼻際的不舒服味道,

取而代之的是清新的薄荷味,

瓶身說明是漱口後無須再用清水漱口,

但我個人習慣是會感覺怪怪的,

所以我還是又用清水漱口,

但如果不用清水漱口,效果會比較好喔~

 

平常努力的刷完牙後,

總是發現齒縫還是會有些刷不乾淨的,

但是使用過3M漱口水後,

用舌頭輕觸,

感覺齒縫間清潔溜溜,

口氣也變清新了~

 

為了保護準備陪伴我到老的牙齒們,

我會勤奮刷牙、用牙線跟漱口水的,

怕漱口水嗆辣味道的你,

可以來試用看看3M3效漱口水,

會給你不同於以往的新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