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BLOG AD主辦的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Writer/Detail.aspx?ID=2840

 

我本身雖然是乾性肌,

但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跟出汗,

痘痘總是喜歡長在鼻翼或鼻子上,

實在很不美觀,也很困擾。

 

之前使用的洗臉產品都是以乾性肌居多,

以洗面乳類為主,沒有接觸過凝膠類的洗臉產品,

先前去康是美時,美麗諮詢師有建議我可以依部位的不同,

使用不同的洗臉產品,

才能有效控油,

剛好這次就來使用看看雅漾的清爽潔膚凝膠。

 

先來看一下雅漾清爽潔膚凝膠的簡介: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可深層潔淨毛孔預防阻塞,調節油脂並預防粉刺生成,不含皂鹼及PARABEN類防腐劑。
每日早晚清潔肌膚使用,適合混合性至油性痘痘的膚質,特別是18歲-29歲有青春痘及粉刺困擾的學生或社會新鮮人。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各大藥局、醫院診所都可以看到喔!

3大潔膚配方
• 清潔毛孔髒汙
• 平衡油脂分泌
• 調理粉刺油光

產品特色
• 獨特潔淨配方,能深層潔淨、改善毛孔阻塞問題
• 質地清爽溫和不易刺激、敏感肌適用
• 稠密豐富的泡沫,有效除去不潔物
• 能調節油脂、預防粉刺生成
• 可做為刮鬍基底

 

雅漾潔膚凝膠A  

 

這次體驗的是雅漾清爽潔膚凝膠25ML*2,

份量還不少,可以長期使用觀察控油的效果,

湖水綠的顏色讓人心曠神怡,

讓人撲入湖中全身有清爽透徹的感覺,

雅漾在藥妝店非常容易找到,

活泉水的加入為最大特色,

洗臉類的產品也是頗受好評。

 

 

雅漾潔膚凝膠B  

 

倒出來是有點似水質地,

但略微黏稠,

打開倒出時,微微透出的香味中卻有種森林香,

香味宜人、不化學、不刺鼻。

 

雅漾潔膚凝膠C  

 

因為我只有T字部位會有出油問題,

因此我只有洗T字部位,

輕鬆戳搓洗就能起泡,

我還不小心抹到人中部位,

還能不小心吹出泡泡呢!

特殊的驚奇發現!

 

抹上去時不會有刺激感,

清洗時也相當容易不殘留,

洗完後完全把油光帶走,

整個毛孔清潔溜溜,

原先以為控油類的產品會將油脂完全帶走,

造成肌膚過乾,

但是在我洗完臉後,

一摸我的T字部位,

是光滑的耶!!!

超級好摸,

鼻子也是咕溜咕溜超好摸的!

 

用雅漾清爽潔膚凝膠洗完臉的隔天,

出油出汗的情形有明顯變少,

能夠有效控油,

就不怕破壞美觀的痘痘來做客了!

推薦給油性肌膚有痘痘困擾的你喔!

 

有興趣也可以去雅漾粉絲團逛逛喔~ 常常會有些美容新知可以發現喔!

雅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100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