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落建頭皮洗髮乳-紫色包裝之保濕豐量配方

 

在以前,洗髮精就是很單純的就是洗髮精,

頂多又分類為油性、乾性、或者是加強去屑配方,

就是只有清潔的訴求,大眾普遍認為能把頭髮洗乾淨就是好的洗髮精。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也紛紛推出了不少特殊訴求的洗髮精,

像是特別強調清潔度、有保護毛囊功能、還能強健髮根,其他的還有有保濕功能、有豐量功能,

有的誇張點還說會生髮。

 

市面上牌子眾多,價差也很大,

以前我只使用一般的去屑洗髮精,

1000ML大概149元左右,

便宜又大罐,但到底有沒有洗得乾淨就不知道了。

 

常常在逛藥妝店的時候看到落建洗髮精,

印象中是有效果的洗髮精龍頭,

感覺都是有點禿頭的男性會選擇使用的,

像我老公從很久以前就使用綠色的落建,

因為他中央掉髮很嚴重,但後來經濟比較差之後,

他就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別款的洗髮精,

不然落建一直是他心目中第一名的洗髮精!!

 

近期看到了電視主打落健推出了女性專用的紫色包裝之保濕豐量配方

看了就很吸引人,

可是小小一罐400ML就要300多元,價格乍看之下很不親人~

 

以前仗著自己還年輕,頭髮掉再多也不是很在意,

只要不要有明顯的頭皮屑就可以了,

但現在年紀站上了三字頭,

發現自己頭皮屑沒了,

可是頭髮越掉越多,還有部分小區域是頭髮稀疏的,

頭髮一綁起來就很明顯

以前年輕時覺得沒有需求,現在是覺得有需求,

可是太貴有點負擔不起,也怕一買回來使用後卻發現不適用。

 

於是就一直掛在心上,直到某天讓我看到iTRY上有試用活動!

 

【好評分享募集】落建頭皮洗髮乳(保濕豐量)

http://www.itry.com.tw/index.php?func=schedule&action=detail&sdc_id=7&sd_no=SR102000163

 

馬上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了!!(選我選我!)

後來仔細一看,發現名額只有三十名,這麼熱門的產品,真的有可能抽到我嗎?

 

 沒想到後來就收到入選通知了!! 過幾天就收到試用產品了!! 好開心~

在這段期間中iTRY也不停的用MAIL跟簡訊提醒要記得使用跟回文,

真是超貼心的~

 

外紙盒上有寫到以下特點:

頭皮保養專家、獨特親膚性低敏配方、無添加矽靈、富含多種天然保濕修護成分、打造頭髮健康生長環境、強化髮絲,讓髮絲自然蓬鬆豐盈

真的是字字句句都打進我心坎裡頭~

我想要我的頭皮乾乾淨淨、想要頭髮保濕看起來不像稻草乾枯、更想要頭髮看起來自然蓬鬆豐盈!!!

讓我超迫不及待想來用用看!!!

 

外盒上還有很貼心的寫到 " 頭皮保養小叮嚀":

頭皮的保養應從徹底清潔頭皮上的毛孔開始做起,如出現以下任一初期落髮徵兆:


.家族中有頭髮稀少或是落髮的親戚
.頭頂髮旋或分線距離變寬
.比對以前照片,頭髮明顯變少
.頭髮越來越塌陷、變細
.頭皮清晰可見

除了繼續使用「落建頭皮洗髮系列產品」來打造頭髮的健康生長環境之外,【落建】也建議您盡速諮詢醫師或藥師,選用經美國FDA國家認證和台灣衛生署核准有效的外用生髮液來幫助及早再生新髮。

好貼心的小叮嚀,但是以上我中了好幾項,再不快使用就太遲了,事不宜遲,趕緊來用~

 

因為太開心急著拿進去洗頭髮體驗,

根本忘記要拍外包裝這件事,

只能讓大家直接來看看她的真面目囉~

 

白色的瓶身、俐落的外型,產地是美國,所以印滿了滿滿的英文,

中文標示只有在外紙盒上有,所以怕看過就忘記的人,記得把外紙盒給留下來。↓

 

落B  

落C  

 

 

趕緊來試用一下,把蓋子打開,蓋子是屬於上掀式的,對習慣用按壓瓶的人應該會比較不習慣,

但是這種款式的設計好處是,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用量,不用受限於按壓瓶的固定份量。

但要記得用完要把蓋子蓋上,以免有水噴進去,就會影響洗髮精的濃度。↓

落D  

 

 

擠出來看看質地,是屬於比較不濃稠款,這樣子也好清洗掉。↓

落建A  

 

接下來來跟某牌PK一下濃稠度,

上方是某牌,下方是落建頭皮洗髮乳-紫色包裝之保濕豐量配方

感覺上方的某牌就過於濃稠,

下方的落建則是較為水狀,但又不過稀,

我蠻怕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所以落健這種質地我還蠻喜歡的,

落建用水輕輕一沖就乾淨溜溜了,

我相信她在我頭髮上也不會在沖水完後還跟我的頭髮來個十八相送不肯離去! ↓

落E  

 

先把頭髮打濕,取出適當份量的落建頭皮洗髮乳-紫色包裝之保濕豐量配方

放於掌中搓揉起泡,接著塗在頭皮跟頭髮上,以指腹按摩頭皮跟髮絲,

在這樣的按摩跟搓揉過後,立刻有種頭髮變粗的感覺,有點澀澀的感覺,

可能因為以前使用的洗髮精,大多是含有矽靈款的,所以抹上去之後,頭髮都還是柔順不糾結的,

但是落健是不含矽靈的,所以洗起來會有種澀澀的感覺,

但是這不要緊,有效果比較重要,之後使用潤髮乳加以潤過就好了。

 

第一次洗的時候沒什麼泡泡,可能是因為我頭髮跟頭皮都沒有好好徹底被清潔過吧!

之後的使用就恢復正常了,輕輕一搓揉就能起泡然後均勻的洗到每根頭髮,

澀澀的觸感用潤髮乳洗過髮絲及髮尾就完全克服了,

說明文中還特別註明潤髮產品不用洗到頭皮,以免再次堵塞毛孔,真棒!

沖完水之後都感覺好清爽,彷彿頭皮的毛細孔都在呼吸了~

 

以前的頭髮在洗完乾了之後,都還是扁扁塌塌的,

一下就被人看到頭皮根頭髮稀疏的地方,想遮也沒辦法遮,很怕別人盯著我的頭髮看,

但用過落建頭皮洗髮乳-紫色包裝之保濕豐量配方之後,

頭髮是蓬鬆的,看起來髮量就多了,出門也不怕人看,特別有自信,走路有風~

而且頭髮不再黯淡而是充滿了光澤,以前髮尾會有分岔的情形現在也不再復見。

 

連續用了幾天之後,感覺頭髮有變得比較強韌,

也不會在梳頭髮或者是洗頭髮的時候拼命的狂掉髮,

感覺就很棒!!!

 

落建不再是專屬於男性的洗髮產品囉!

快打破這種刻板印象,

女性們也該來嘗試看看! 妳就能感覺到頭皮在大口呼吸,不需要再瓶瓶罐罐一大堆,一瓶就夠了!

在這邊特別推薦 落建頭皮洗髮乳-紫色包裝之保濕豐量配方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試過、用過,保證妳絕對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1000913 的頭像
    coco1000913

    小晴的好康分享部落格

    coco100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