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潤髮乳-紅色奢耀艷感款

 

當時參加了思波綺的徵文大募集活動,名額250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3_gERq0M1Qb-X8seXx9Q0OGEs9TC08y_dar2GCw1abs/viewform

想說這應該是很搶手的試用,

但居然也入選了!

希望馬年也能有這麼樣的好手氣~

 

  

 

  

某天是由便利袋的帥哥送到我手上的,

當時拆封後就連同說明文一起放在旁邊,

想說有空要來用用看,

沒想到一直忘記,

中間有收到Amber的mail提醒,

到了今天想說怎麼有簡訊,

是Amber寄來的!

提醒今天是最後一天!!!

感謝Amber這麼貼心~

 

我這個糊塗蛋完全忘了這件事,

趕快把東西找出來拍照紀念,

大紅色的外包裝好喜氣,

以前在藥妝店也有匆匆一瞥過,

大紅色的外包裝總讓人多看幾眼,

沒想到我有機會可以試用到。

 

試用的這款是思波綺紅色奢耀艷感,

*正面的敘述: 新添加髮芯修補再生成分 x 嚴選山茶花精油

*背面的敘述: 嚴選山茶花精油配合(光澤、毛髮保護成分)-長崎縣五島列島的山茶花種子,僅萃取第一道提煉、精製而成。

                   山茶花葉萃取精華配合(毛髮保濕成分)-全年不凋、艷澤不褪的山茶花頁中萃取出的高保濕成分。

                   山茶花與果實融合出華麗的椿蜜果香氣

TSUBAKI思波綺 奢耀艷感洗髮乳(乾燥髮質適用) 12ml

TSUBAKI思波綺 奢耀艷感潤髮乳(乾燥髮質適用) 12ml

 

原先想說打開應該只有各一包,

結果有各三包耶!!

大驚奇! 好有誠意!!

包裝上也是喜氣紅,還帶有美麗的山茶花,

讓我好期待打開來的山茶花香味,

包裝內除了這款奢耀艷感(乾燥髮質適用)的介紹,也有另兩款-白款極緻修護(損傷髮絲適用)跟金款頂級沙龍(頭皮養護適用)的介紹。

絲全B

 

左邊的是洗髮乳,右邊的是潤髮乳,

可惜包裝上沒有中文標示,

後面是密密麻麻的日文敘述,

因為我習慣拿到東西後會看一下產品敘述,

看看是否有特別的用法,

不然如果沒辦法用正確的方式去使用,

效果可能會大大打折了。

 

上方的是洗髮乳,跟其他品牌的質地差不多,不會說過於濃稠,

下方的是潤髮乳,就濃稠許多,

但兩款用噴槍都蠻容易就洗掉了,

代表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用力沖洗。

思全C  

 

為了回報Amber的努力催稿,

於是我在大中午帶著思波綺進去洗頭了,

我剛剛先帶手機進去拍質地,

然後把手機拿回房間放,

再進到浴室裡,

滿滿的花香味撲鼻而來,

剛剛倒出來的時候沒有感覺這麼濃烈,

慢慢的就飄散出來了。

 

因為沒有中文說明,我只好照我自己亂無章法洗頭的方式下去使用,

先把頭髮打濕,然後豪氣的抹上整包思波綺紅色奢耀艷感洗髮乳,

接著搓揉至整頭都有清潔到,

我的習慣是會停留約三分鐘再洗掉,

感覺這樣比較有效果,

正當我搓揉完,

我的頭髮是整個被泡泡包覆住的,

應該是思波綺紅色奢耀艷感洗髮乳正在努力的修補髮芯空洞破損!

是濃密的泡沫! 不是那種隨時會留下來滴進眼睛裡的那種,

有種被團團包圍的保護感,

香味也是淡淡的宜人花香,

不會說濃烈到嗆鼻。

 

在沖水的時候,

蠻輕鬆就把泡泡洗掉了,

而且頭髮不糾結了!!

以前使用別牌的經驗是搓揉時掉一堆頭髮,沖水時又掉一堆,潤髮時再來一堆,頭髮都快掉光光了,

用手滑過頭髮,完全沒有打結的地方,

彷彿已經潤過髮了!!

水沖乾淨後,還是有著宜人的花香~

 

接著使用思波綺紅色奢耀艷感潤髮乳,

抹在頭上有比洗髮乳更濃烈的山茶花香味衝出來,

一樣搓揉全部的頭髮,然後靜置三分鐘,洗掉,

頭髮更滑順了,

而且整頭香噴噴的,

持續了一整天都還在。

 

洗髮前,頭髮是略帶油光且扁塌沒有光澤的,

洗髮後吹乾前,頭髮是又直又順的,

吹乾後,頭髮變好直!! 就像燙過離子燙一樣,我好久沒有這又直又光亮的頭髮出現了!!

好想來甩個頭~

真的好久沒有摸到自己柔順的頭髮了,沒想到山茶花精油竟然可以喚醒我沉睡已久的頭髮!!!

思全A

 

感謝思波綺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艷澤髮品等妳來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1000913 的頭像
    coco1000913

    小晴的好康分享部落格

    coco100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