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發燒網上看到了媽媽需要好包包【免費試用徵選】活動,

http://www.fever38.com/promo-PEPPERScube-82539

  • 產品名稱: 超輕量亮彩尼龍包
  • 產品售價: 2980

這是一個針對所有媽媽所設計的免費試用活動,總共分成兩組:

 

1)全職媽媽(包辦家庭、孩子大小事) X 3 名

2)職業媽媽(公司、家庭、孩子三頭燒) X 3 名

 

● 我們希望針對媽媽設計出更適合的包款,只要您符合以上資格都可以參與徵選。

● 獲選的媽媽將免費獲得我們所提供的包包(每組3名)。

● 獲得試用包包的媽媽 需要分享試用包包使用心得。

 

一般來說,對於這種要徵文、評比的活動我通常都會跳過,

因為自認文筆沒有別人好,而且那種百人選一,千人選一的的要選中我,

比中大樂透還困難,

但是看到這主題,真是超級有感而發的!!!

馬上寫上我落落長的馱媽心得,

希望能找到我心目中理想的好包包~

 

希望能容量夠大,讓我裝再多東西也不怕~

希望能有很多分格層,讓我找東西不手忙腳亂~

希望能重量輕,不然東西多包包又重肩膀受不了~

希望能有安全又好拿的錢包設計,讓我想付錢時輕鬆就能拿出~

希望能有時尚的外觀,讓我擺脫馱媽的大包小包增加氣質~

 

身為一個全職媽媽,整天跟小孩黏緊緊,

還好有跟公公同住,

有時候出門辦事情總是將小孩托給公公代為照顧,

然後趕快辦完趕快回家,

有些要大採購日用品或買菜,

也因為買回來的東西多且重,

家裡又住沒有電梯的公寓五樓,

更沒有辦法帶著小孩一起出門。

 

但是小孩漸漸大了,

常常望著門外或拿起外出小背包要我帶他出門去,

看久也會於心不忍,

總會安排一週內幾天帶他去簡單的出門玩耍,

但這天總不會安排太多行程,

因為遇過好幾次帶他去大賣場,

我隨身的東西放在側背包中,

購物重的東西我放後背包內,

輕且體積大的東西放側邊的購物袋,

但是停好機車要爬上樓時,

小孩就耍起脾氣不肯走,

這時候只好側背一包、後背一包、肩背一包,

然後再抱起小孩緩步爬上五樓,

回家後真的整個人都散了,

所以帶小孩出門真的總是大包小包,

上樓的路又遙遙。

 

我隨身的側背包平常就會帶很多東西,

因為總有種怕漏帶了,

臨時要用會沒得用的恐慌,

所以朋友跟我出門總是很安心,

要什麼有什麼。

像是衛生紙、濕紙巾、手機、錢包、皮夾、包中包、小購物袋、小百寶袋等等。

→身上隨身的側背包

優點: 側背安全不怕搶,東西好拿取

缺點: 需要另放包中包才能有效分類物品,但包中包很重,整個包包看起來沉重不已

 

 

帶著小孩出門時,

更是瓶瓶罐罐少不了,

像是熱水瓶、礦泉水、奶粉盒、奶瓶、水杯、尿布、替換衣物、備用大購物袋等等。

→後背包

優點: 背在背後,雙手就能更自由做其他的事情,像是牽小孩、提東西,容量也夠大

缺點: 每次要拿東西總要先把手上東西卸下,才能把後背包放下,然後物品總是東撈西撈找不到

 

所以帶小孩出門,

基本就兩大包,

如果還有買東西,就要拿出購物袋,

馬上出現第三包、第四包,

小孩耍賴的話,

立刻變身成為第五包 orz,

常常路都走不過去,

尤其是在公車走道上,

都會卡住。

 

↓以下為我的隨身包跟帶小孩出門的後背包 (圖A)

媽媽包全A  

 

以前上媽媽教室時也拿了不少不同奶粉牌子送的媽媽包,

可是不是容量太小、不好拿、安全性不夠、太重,

總是用了幾次就被打入冷宮,

也懶的去找別牌的媽媽包,怕又再次失望,

只好維持現在的側背包跟後背包,

朋友看到我都說,妳怎麼帶小孩出門這麼大包小包的?

但是實際打開看過,也都是需要的東西,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卸下的,

我就只好繼續當我苦命的馱媽~

 

所以收到入選通知時很開心,居然在369人之中能選到我,才六名耶!!

代表我開始走好運,可以去買大樂透了嗎? 哈~

也很期待會是什麼樣子的媽媽包,

想看看PEPPER'Scube媽媽包能不能拯救我!!

 

前幾天門鈴一響,想說最近沒什麼東西會到,

下樓一接才發現是媽媽包,

是便利帶送來的,用破壞袋裝著。

先拆一角,好漂亮的桃紅色!!!

接著又看,好亮眼的黃色!!

原先想說應該只有一個包,

結果有兩個讓人好驚喜啊!!  (圖B)  

包B  

 

首先先來看看主包的部份,

說明文上的介紹是:

主包(203-059) 超輕量亮彩尼龍包-附活動背帶/便利包

建議使用方法-可以放媽媽自己的物品,有很多格層,袋子裡面側邊還有一個小五金環可以鉤上鑰匙或是零錢包等價格價高的物品

 

好漂亮的小桃紅,讓人感覺好春天又年輕有活力!

前方有兩個小拉鍊口袋,

可以放我的衛生紙、濕紙巾跟手機,

後方有一個拉鍊口袋,

可以放重要的東西或私密的物品,

讓人驚奇的是,它有附上手挽繩的零錢包耶!!!

以前拿這種款式的包包時,

總是為了安全把錢包放在袋內,

但每次光拿個零錢,都要把包包放下、打開、東撈西撈半天,

才能順利付帳,

但都不知道被後面的人白眼了幾百次,

真是超貼心的設計,

而且放在袋後,貼著自己,安全性也大大增高!!

裡面有一個大格層,然後一個大拉鍊暗袋,還有一條活動背帶,

不想手提時也可以改為肩背!

拉鍊也好拉不卡卡喔!

 

先塞浴巾進去看看,

整個就好挺好美觀大方!

真是期待它裝上我東西時候的效果~(圖C)

包C-1      

 

接下來看看附包的部份,

說明文上的介紹是:

附包(203-041) 亮彩尼龍多功能包

建議使用方法-有非常多格層可以放小寶貝/大孩子的雜物....可以單獨使用或放入主包內,當您要自己外出/上班時只要把附包整個取出即可。

 

很鮮艷卻不刺眼的黃色附包,

前面有多個隔層,可以放大大小小不同的東西,

後面有一個拉鍊口袋,

有束口繩,可以在裝完東西時收口,

還有提帶的設計,附包可以單獨使用也是一個巧思,

袋內也是有很多隔層,

小孩的東西種類繁多,真的需要很多格層來一一定位,

以免要用時手忙腳亂找不到。(圖D)

包D  

 

接下來就是殘酷的挑戰時間了~~

究竟我這一堆小山的東西,

有沒有辦法順利放進這媽媽包裡面呢?

 

主包部分,

前方放衛生紙、濕紙巾、錢包,

裡面放入皮夾、記事本、萬用袋、購物袋,

零錢及小鈔就放在後面的零錢包中,

輕鬆完成挑戰~ 還多許多空位。

 

附包部分,

就有點小吃力,

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

前方放衛生紙、濕紙巾,

內部夾層放入尿布,

再依序放入保溫杯、礦泉水、奶粉罐、水杯、替換衣物,

整個塞得滿滿滿,

但還是順利達成任務! (圖E)

包E  

 

最後就是最艱鉅的任務了>>>>>合體!!

稍微挪了一下位置就順利放入了,

只是東西多到拉鍊拉不起來,哈~

把外面的拉鍊拉起來,

整個就超美的!

試揹了一下,

不會很重耶!

因為有些包包本身就重,

東西如果又放得多,

真的是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圖F)

包F  

 

最後來檢視一下合格度有多少:

希望能容量夠大,讓我裝再多東西也不怕~ → 有,100分!!!

希望能有很多分格層,讓我找東西不手忙腳亂~ → 有,100分!!!

希望能重量輕,不然東西多包包又重肩膀受不了~ → 有,100分!!!

希望能有安全又好拿的錢包設計,讓我想付錢時輕鬆就能拿出~ → 有,100分!!!

希望能有時尚的外觀,讓我擺脫馱媽的大包小包增加氣質~ → 有,100分!!!

而且附包又可以單獨使用,美觀大方又實用~ → 加分,100分!!!

 

100%符合我的需求,PEPPER'S真棒!

感謝PEPPER'S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

以後我就不用害怕帶小孩出門大包小包的了,

翰翰~手牽牽~ 我們提著新包包上街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1000913 的頭像
    coco1000913

    小晴的好康分享部落格

    coco100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